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怕晒 南国宝宝儋州现场报名时间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43  南海网

  本报海口5月11日讯(记者史晓晖实习生唐诗)由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共同主办,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童言无忌专业儿童摄影、海口金宝贝早教中心协办的“现代医院杯”第五届南国宝宝大赛,本周五、周六将继续到儋州接受现场报名,有家长反映,中午太热了,宝宝出来会晒坏的。所以应宝宝家长要求,本次现场报名活动改为:5月14日(本周五)晚7:30-9:30、5月15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在那大镇人民大道百佳汇超市广场进行。

  现场不仅给宝宝免费报名,还将进行妇婴咨询,以及免费给宝宝拍照呢!宝宝家长可携带宝宝资料及宝宝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

  南海网也推出了2010南国宝宝大赛视频制作项目,宝宝们可将自己动感可爱的形象在南海网上展示,详情请来电咨询:66810815。

  海南现代妇婴医院将派出母婴健康快车及妇产、儿科专家姜淑珍到现场坐诊,现场报名的宝宝和妈妈可免费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同时,现场报名的宝宝还将获得童言无忌专业儿童摄影为宝宝拍摄的报名照片,现场购买新西兰慧恩乳业的奶粉还将赠送礼品,现场还有幼儿才艺表演及亲子游戏等活动。

  宝宝选拔大赛的全部投票通道也同步启动,家长们可以在报名后的一定时间内开始为自己的宝宝投票加油。报名时间从4月7日起至5月21日下午17时止,投票时间从4月7日开始,到5月28日下午17时截止。目前已有400多个宝宝报名。由慧恩奶粉特约赞助的每日之星,将为读者呈现当天人气最火爆的宝宝。

  截至今天17时,人气榜排名前五名的宝宝是:金俏俏、武昊宁、萌萌、宋俐颖、张宣。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