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年迈父母寻子:“儿啊,回来看看爸妈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43  南海网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5月11日讯(记者史晓晖摄影报道)“儿子,回来看看爸妈吧,一家人都很想你!”今年已经70多岁的东方市符先生和他的妻子一起来到本报,希望能借助南国都市报寻找他离家出走6年的儿子。

  符先生拿出儿子的照片,讲述了儿子离家出走的原因。符先生说,他儿子叫符渊,今年39岁,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人。符渊是家中长子,中专文化,出走前在海南白沙做销售,有一个感情不错的女朋友。

  2004年,符先生因心肌梗塞住进了海口市人民医院,当时病得很严重,一家人都很担心父亲的病。住院期间,符渊的母亲跟符渊谈心:“你父亲的这个病,不知道还要花多少钱,万一治不好,你是家中长子要好好照顾弟弟妹妹,担负起家里的责任啊!”符渊当时默默不语。

  在2004年7月20日,符先生那天做心脏手术,符渊就突然辞去了工作,离家出走,也换掉了手机,至今没有音讯。而手术前一天,符渊还专门来看过父亲。

  符渊的母亲难过的说,符渊是个很老实、很孝顺的孩子,心理也很健康,但在他父亲生病期间,治病的钱都是弟弟妹妹借来的,作为家中长子,他承受的压力很大,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出走的。符渊的好朋友告诉记者,符渊在2004年7月21日的时候给他发了条短信,大致意思是“由于父亲病重,自己帮不上忙,心理压力大,准备到内地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发展,等我安定的时候再与你联系。”

  如今符先生的病已经好了很多,并出院已回家,全家人也一直在寻找符渊,却始终没有消息。如果有读者认识并看到符渊,请告诉符渊,全家人都在找他。符渊或知情人士看到报道后,请拨打13307577338与符巍联系。

东方年迈父母寻子:“儿啊,回来看看爸妈吧”

  符渊(翻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