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高星级酒店明年将超90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44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蔡良焕)深圳市饭店业协会2010年会暨成立5周年庆典晚会昨日在麒麟山庄举行。会上,182家会员企业代表在《低碳2010——深圳市饭店业环保宣言》上庄严签字,向社会宣示:做崇尚绿色环保,追求低碳生活的深圳酒店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聚声到会致贺。

  据悉,目前全市共有宾馆酒店近500家,其中挂牌五星级酒店和按五星级标准建造并开业的酒店30家,挂牌四星级酒店和按四星级标准建造并开业的酒店51家,加上在建尚未开业的五星级和四星级标准酒店,预计到2011年全市高星级酒店将超过90家。昨日举行的深圳市饭店业协会2010年会同时举行换届选举,深圳市中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山连任会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