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文化创作走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44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文生)第六届文博会“深圳22艺术区”分会场,将于2010年5月13日上午10时开幕。

  此次盛会的主题:艺术价值·商业联动,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为定位,围绕艺术生态链展开,重视学术高度向艺术商业价值的转换,从而推动和渗透商业品牌的互动,形成以艺术产品为商业导向,经过销售服务平台及营销的策略整合经营、品牌整合营销,让艺术文化的创作走入生活。

  “22艺术区”分会场将开展如下活动:、“意与述”——有声—无声—发声抽象艺术展,“格林伯格在中国”——2010格丰当代艺术论坛,“典范定义2010”——艺术作品展,“深圳立场”艺术推介展,“深圳22艺术区”项目合作签约会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