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授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44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蔡佩琼)在第六届文博会开幕之际,我市昨日隆重举行了深圳市“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文化+旅游型示范园区(基地)”暨“深圳市第二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为获授深圳市“文化产业教学和培训基地”称号的3所学校授牌。副市长唐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授牌。

  评选“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文化+旅游型示范园区(基地)”在深圳尚属首次,当选的企业和园区(基地)均在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有独到建树,在行业中取得领先地位。本次评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改办与市文体旅游局联合组织开展的,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文化与科技、旅游的结合,催生一批富有竞争力的文化产业新兴业态,推动深圳文化产业不断创新。

  根据《深圳市“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文化+旅游型示范园区(基地)”评选办法》规定,经过各区文产办初审,报经市委宣传部、文改办及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会审,并经过了公示,认定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为深圳市“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华侨城集团等28家园区(基地)为“文化+旅游型示范园区(基地)。另外,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为深圳市第二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深圳大学等3所学院为深圳市文化产业教学和培训基地。

  唐杰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是对深圳文化科技型企业、文化旅游型园区(基地)的发展经验的总结和推广。他要求充分认识“文化+科技”、“文化+旅游”发展模式对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推动作用,把推动文化与科技、文化与旅游的紧密结合作为政府和企业的共同责任,继续走好“文化+科技”、“文化+旅游”两步棋,提升深圳文化软实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