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必去上海照赏“南粤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54  深圳晚报

  

不必去上海照赏“南粤风情”
“南粤风情”让市民感受到世博会的气息,也让世博会更具深圳元素。

  本报记者金柱 夏献法摄影报道 昨日,众人期待已久的国瓷博览馆在第六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开幕仪式上隆重开馆迎宾,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穿越千年陶瓷文化精髓的创意之旅。

  这座汇聚了世界和中华陶瓷精品、代表着世界未来陶瓷核心地的国瓷博览馆,是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曾获第五届文博会装饰设计金奖的深圳著名设计师刘革胜先生及其所带领的华辉装饰设计师团队成员的心血结晶。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国瓷博览馆实现了上海世博会与深圳文博会的完美对接,让深圳市民不必远赴上海就能参观国瓷永丰源创作的上海世博会广东馆镇馆之宝——釉下雕花水晶玲珑大型瓷板画“南粤风情”迎宾图,让市民感受到世博会的气息,也让世博会更具深圳元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