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讨厌驾无牌套牌车,没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55  深圳晚报

  

最讨厌驾无牌套牌车,没品位!

  据潇湘晨报报道 “最讨厌驾驶无牌套牌、遮挡挪用号牌的车辆,一点品位也没有。”这话乍看起来还以为是酒桌上的女同事对不文明驾车的声讨,你可能不相信这竟是湖北省蕲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一则交通警示牌。

  这块用语及语气与“传统”警示牌内容形成巨大反差的警示牌被网友拍照上传到网上,被称为“最娘娘腔警示牌”。

  湖北省蕲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汪(音)大队长介绍,告示牌是上月由交警大队和驾驶员协会共同竖立的。 “现在的小青年们觉得‘讨厌’一词有点打情骂俏,有些嗲。”汪队长说,警示牌内容是根据网上一些用语演变来的,这块告示牌是打算从一种温和的角度去提醒驾驶员。他表示,之前并没有预料到网友会认为过于发嗲,“不过这块牌子最近就会拆掉了,也是因为大家的反响不是很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