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人消灾诈骗7.6万 琼海女骗子行迹败露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59  南海网

  本报琼海5月11日电(记者良子)琼海一30岁女骗子以帮人做法事消灾为名实施诈骗,共诈骗现金7万余元。该女骗子行迹败露,日前被琼海警方抓获。

  4月14日8时26分,琼海雷某来到琼海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案称:3月份,在嘉积镇某宾馆803房以及某酒店413房,被一名外号叫“二哥”的女子以做法事帮人消灾的方式,分五次诈骗现金人民币76688元。经侦查,原来“二哥”就是30岁的女子黄某,万宁人。4月14日11时30分,黄某被抓获。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