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将情人碎尸再挤公交车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04  深圳晚报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 湖南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残忍杀人碎尸案。

  大白天里,一个身形瘦小的中年女子挑着两个塑料桶挤上了公交车,谁都想不到桶里装着的是她情夫已被肢解的尸体。她用安眠药将情夫“麻”翻后,用刀将其砍碎,然后用袋子装起来,准备乘坐公交车前往各地抛尸。一环卫工人看见该女子将这两个塑料桶丢在一绿化带里,还以为是乱倒垃圾,结果却看到了惊人的一幕:“一个人的下半身,没穿衣服。”

  经查该女子名叫何桂英,43岁,衡东县人,独居长沙多年,从事色情服务。经审讯,她对杀人分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害人名叫周小红,与何桂英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何桂英交代,在将周小红杀害肢解后,她提着编织袋乘坐公交车前往各个地点抛尸。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