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府表彰24名优秀复员退伍军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孝武 通讯员魏丹 实习生宋秉琴 杨燕)昨日下午,省政府在武昌梅岭礼堂召开会议,表彰涂元福、邱应发、刘金才等24名退伍军人,授予他们“湖北省优秀复员退伍军人”荣誉称号。

  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等会前接见受表彰的优秀复员退伍军人。副省长张岱梨、省军区副司令员兰伟杰出席会议。

  张岱梨代表省政府讲话,她希望广大复员退伍军人以优秀典型为榜样,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实践,自觉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做守法的模范、创业的先锋、致富的骨干、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她同时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不折不扣做好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