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家进课堂搞“大派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牛泰)商家到课堂上派发礼物搞“活动”,昨日,家长杨女士对此提出质疑:学校怎么能成为促销之地呢?

  杨女士说,她的儿子在襄樊四中义教部上小学一年级。10日晚,儿子回家后,闹着要去人民广场某商店消费。杨女士问起缘由,儿子说,当天下午上完第一节课,这家商店的工作人员到课堂上派发礼物,并发了一张宣传单,称可凭此单到店中领取礼物,并告知了商店地址。

  杨女士认为,小学生辨知能力差,学校不应该让商家到学校进行商业活动。

  昨日下午,记者到该校进行采访。该校一程姓老师说,这名店员是她带进课堂的,只是想与学生开展互动活动。

  该校一王姓负责人表示,学校不允许商家进学校开展商业活动,此举欠妥,学校将积极改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