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春冬的户口办下来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实习生祝兆林)“我终于有户口了!”昨日下午,卧龙镇派出所内,胡春冬从户籍民警手中接过崭新的户口簿,姐弟俩喜极而泣。“终于可以出去找工作了!”拿着户口簿,胡春冬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姐姐卢凤琴如释重负,满脸的愁容也一挥而去,但她却没有弟弟那样的轻松。她说,虽然了却一桩心事,但她还要为弟弟的将来打算,下一步准备让弟弟学门手艺,以后好找份稳定的工作。

  卧龙镇派出所副所长康斌说,了解胡春冬的情况后,该所非常重视,立刻责令管片民警走访调查,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所需材料呈报市局,昨日顺利通过审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