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走温棚钢件冻死大批瓜苗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通讯员杨艳 孔明 实习生李君 邓思慧)趁夜潜入西瓜田间,只为偷走保温大棚的钢制配件当废品卖钱。昨日,造成蔡甸区5家农户瓜苗大面积冻死的窃贼王某,被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王某是汉川市人,常坐车经过蔡甸区永安街新318国道一带,见到大片田间温棚,且不远处有个废品收购点,顿起歪念。今年3月27日晚,他潜入瓜田,划开温棚塑料膜,偷走温棚上用于卡塑料膜的钢卡及配件700余套。

  次日凌晨,警方接村民报案后,将正前往销赃的王某抓获。经鉴定,其盗窃物品价值1452元。蔡甸检察机关认为,尽管王某盗窃价值不大,但其行为损坏了5家农户的8个西甜瓜温棚,造成瓜苗大面积冻死,影响恶劣,应予重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