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滩散步男子中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毅 见习记者戈昊怡)到汉口江滩散步,一声爆响后,32岁韩先生的脚踝鲜血直流,医生检查发现,韩先生可能遭遇枪击。

  韩先生说,昨日傍晚6时许,他和朋友到汉口江滩三阳路闸口附近散步,突然听见一声响,他觉得脚部疼痛难忍,发现左脚的袜子破了一个洞,脚踝处鲜血淋漓。朋友将他送到武汉市中医院,后转到161医院。“与人无冤无仇,却莫名受伤,真倒霉。”

  记者查看韩先生脚踝的X光片,发现韩先生左脚踝里有一个子弹状的金属物。医生说,金属物长约1.5厘米,直径约0.96厘米,是不是真的弹头,做了手术后才能知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