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交警支队:未经审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魏鹏 张凡)襄城檀溪路市公安局门前,新设的减速板太厚,反倒引出安全隐患(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市交警支队秩序科表示,此处安装减速板,并未经过审批。

  据介绍,新增的4条减速板系汉江三桥建设工程指挥部安装。昨日,该指挥部办公室一名负责人称,附近经常有工程车出入,为了确保过往车辆安全,他们才在此路段安装更高的减速板。

  该负责人表示,安装减速板得到了辖区交警部门某负责人的口头同意,但没有相关的审批文书。

  市交警支队秩序科一名负责人称,他们对此并不知情,将安排民警进行调查。

  该负责人表示,在国省道安装减速板,必须经市级交警部门审批。未经允许私自安装的,交警部门有权对其进行拆除。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