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调解》新书首发式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06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上海5月11日电 通讯员郑法玮 记者刘建 由上海市委政法委组织出版的《大调解———应对社会矛盾凸显的东方经验》今天在上海举行新书首发式。

  《大调解———应对社会矛盾凸显的东方经验》从调解制度的发展、大调解及其工作体系的构成、大调解工作体系中的人民调解、大调解工作体系中的行政调解、大调解工作体系中的司法调解、诉讼与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等调解方式的有效对接、大调解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大调解工作体系的组织保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比较系统的研究,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关于大调解工作的理论专著。

  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吴志明在首发式上要求把化解社会矛盾、打牢稳定基础作为政法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内在规律,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