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2010年度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大型调查评选结果同时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13  大河网-大河报

  □河南日报记者冯芸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河南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2010年度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颁奖典礼5月11日上午在郑州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李柏拴,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王义遒等为入选院校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全省近百万考生更好地了解高校、选择高校。该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所不同层次的办学机构踊跃报名。经过河南日报和大河网向社会发布后,共有300多万名读者和网民参与投票。经过评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16所本科院校,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11所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等10所高职高专,河南省信息管理学校、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等13所中职教育、职业技能教育院校共同入选“2010年度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培养创新型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朱夏炎代表组委会在致辞中说,举办“培养创新型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论坛,就是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校长们能够畅所欲言,在交流中相互启发,在沟通中共同谋划,为推动我省从教育资源大省向教育强省的跨越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