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昌34个亿元以上大项目同时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1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杜文育

  本报许昌讯昨日,许昌成了一个“大工地”。上午,在位于许昌新区的中原电气谷,许昌市为投资5亿元的风力发电机控制设备和变流器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许昌市8个产业集聚区的另外33个项目,均同时开工。

  许昌市市长李亚说,当天开工建设的34个项目,投资均在亿元以上,其中包括26个产业转型升级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10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9亿元,建成投产后将新增销售收入160亿元,利税20亿元。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