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头文件为违法企业“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14  大河网-大河报

  封丘县黄河化工有限公司2008年年底被勒令停产,然而自今年3月起又开始违法生产甲醇。5月7日,封丘县政府下发红头文件,组建领导小组为该工厂正常生产“保驾护航”。一名县政府干部表示,县政府这样做,真实用意是“防止老百姓告状”。(见5月11日《中国青年报》)

  网友唧唧歪歪 “红头文件红,黑心领导黑。横批:红与黑”。

  网友负面消息 “官商合伙捞好处,哪管群众死与活”。

  网友一天二十四小时“保护环境,造福子孙”,如此“保护环境”,造福的到底是谁的子孙?

  网友一剑封喉 “其实很简单。让支持恢复生产的领导小组驻村。吃喝都在那里,一个月,就一个月,问题一定能解决。”

  网友三生一次元鸡被熏死了,还有鸭;鸭被熏死了,还有鹅;鹅被熏死了,还有羊;羊被熏死了,还有人;人被熏死了,很好,这个世界干净了。

  陈几整理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