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隆对湖人口服心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14  大河网-大河报

  □瑞吉

  本报讯 在科比和加索尔这两名全明星球员的带领下,湖人赢下了NBA西部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是湖人连续赢下的第6场比赛。“他们有你想要的所有东西。”杰里·斯隆说:“他们有很多重要比赛的经验,他们有高大的中锋,他们有很好的传球手。我们投进每一个球都非常困难。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获得总冠军的原因。”

  奥多姆拿下了10分5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3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5分3次助攻。但是确切地说,是科比和加索尔联手为湖人拿下了最后25分的19分,才搞定了比赛。“保罗(加索尔)打得真的非常棒,科比也一如既往并且非常有侵略性。”菲尔·杰克逊说,“爵士球员的攻击力真的很强,我们不得不对他们进行围堵,并且叫了一些暂停,才遏制了他们的势头。”

  当比赛起伏不定时,湖人最终控制了比赛节奏。“我们打出了比较好的比赛。”杰克逊说,“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反击,我对我们当时的处理方式有些失望,但是我们在这节最后时刻恢复了战斗力,最后以正确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之后,杰克逊解释了为什么去年湖人能在一个表现平庸的常规赛后,稳步提升,最终获得了总冠军。

  “我想这是我们球队的经验。”杰克逊说道,“我们已经连续第三年进入西部决赛,球员们知道要把最好的留在最后。”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