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9岁老太是3个男人的顶梁柱》后续 众人纷献爱心看望“坚强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14  大河网-大河报

  

《89岁老太是3个男人的顶梁柱》后续 众人纷献爱心看望“坚强母亲”
□记者陈伟文图

  本报濮阳讯5月8日、10日,本报分别对89岁的濮阳“最坚强母亲”陈九予以报道,在社会上引起轰动,众多热心市民、爱心人士自发前往老人家中,表达对老人的敬意。昨日下午1时许,3名来濮阳打工的女青年打的10余公里来到老人家中,送上面粉、鸡蛋等后还替老人打理家务。

  记者赶到陈九家时,三位女孩已经走了。据村民介绍,3名打工女青年打的专程来皇甫村的老人家中,3人为陈九老人送来10斤鸡蛋、20斤大米和20斤面粉。之后,又主动帮陈九老人打理了一些家务,直到4时许才离开,3人一直不愿透露姓名,只称在濮阳市城区打工。下午5时许,濮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吴则银带领工作人员赶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4床被子、4床毛巾被、一桶油、一袋面粉和1000元钱(如图),并称以后将继续关注老人的生活。

  昨日下午6时,新乡一青年寄来500元,表达对陈九老人的敬意。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