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不敌水原无缘亚冠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14  大河网-大河报

  □小新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0亚冠联赛1/8单场淘汰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水原锋线箭头莫塔在第28分钟头球破门,国安此后虽有反扑,但多次错过入球良机,莫塔在第84分钟梅开二度为水原锁定胜局,补时阶段王珂曾击中门框,最终国安0∶2落败,无缘亚冠八强。

  作为中超唯一打入亚冠淘汰赛的球队,国安面对的是客场单场生死战的严峻考验(国安为小组赛第2位,根据规则,位列所在小组头名的水原拥有1/8主场资格);在亚洲俱乐部赛事中,国安对韩国球队曾有7连败尴尬;1998年的亚优杯上,国安正是0∶5惨败给了水原。本赛季水原在国内联赛中表现极差,如今已是垫底,其主帅车范根也明确了“放弃联赛力争亚冠夺冠”的目标。担任水原后防核心的李玮峰,为本场比赛引出了额外看点。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