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遭遇今年最血腥一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电 10日,伊拉克全境发生20多起袭击,造成至少114人死亡,另有约350人受伤。这是伊拉克今年以来最血腥的袭击事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或组织声称对这些袭击负责。

  据报道,武装人员当天清晨袭击巴格达6处哨所,另外3处哨所有炸弹爆炸。至少7名伊拉克士兵和警察死亡。

  巴比伦省首府希拉一家纺织厂外当天午后接连发生3起爆炸,造成至少45人死亡,140人受伤。巴比伦省长萨勒曼·扎尔恰尼下令当地降半旗,志哀3天。

  瓦西特省同日遇袭。一名自杀袭击者身穿炸弹背心,另一人开车,向一家市场发动袭击,致13人死亡40人受伤。

  距离巴格达东南60公里的苏韦拉市一座清真寺遭两起炸弹袭击,造成11人死亡70人受伤。

  3枚汽车炸弹在南部重要石油产区巴士拉爆炸,造成30人死亡。

  遇袭地还包括西部安巴尔省、北部摩苏尔市和巴格达周边城镇。什叶派和逊尼派均成袭击对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