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印致力通过谈判解决边界问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中新社电11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举行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问:有印度媒体报道,近期中方军队“入侵”印度“领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回答:我们在中印边界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印双方致力于通过谈判解决边界问题。双方已达成共识,在边界问题解决之前,共同努力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中方在边境地区的活动一直严格恪守上述原则。

  有记者问:据中方了解,今年一月以来,中印双方在边境地区是否曾“入侵”对方领土?

  姜瑜回答:中印双方在保持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方面有重要共识。多年来,我们一直严格恪守有关原则,愿与印方一道努力,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