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在新起点上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5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6分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5月9日到11日先后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和南宁市进行调研。他强调,西部地区要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西部大开发的各项政策措施,在新的起点上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习近平实地考察了农村扶贫开发和革命老区建设等情况。在异地搬迁扶贫形成的新立村共联屯,习近平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加强政策引导和产业扶持,把产业扶贫开发和城乡统筹扶贫开发结合起来,抓好边境地区、革命老区、大石山区、民族自治县的扶贫开发工作。

  广西目前除桂西北外已全面进入汛期,极可能出现旱涝并存、交替发生的情况。习近平对此十分关心。他来到百色水利枢纽工程大坝,认真听取旱情汛情介绍。

  在广西民族大学“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现场,习近平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专程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接见了当地红军后代和亲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