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洋权益面临复杂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36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北京5月11日讯 记者蔡岩红 国家海洋局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今天发布的《中国海洋发展报告2010》中显示,中国海洋权益仍面临着复杂的形势,除了岛礁主权、海洋划界、海洋资源争端以及海洋生态环境问题外,还面临200海里外大陆架划界、海上通道安全和海上恐怖主义等新的挑战。

  据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高之国介绍,今年《报告》的核心内容包括中国海洋发展的宏观环境、海洋法律与海洋权益、海洋经济与海洋科技、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开发和海洋政策与海洋管理五大部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