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扩大对也门基地组织制裁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5月11日电(记者冉维 蒋国鹏)美国11日扩大了对“基地”组织在也门分支的制裁范围,通过限制该组织领导人过境、冻结其金融资产以及对其实施武器禁运等措施对他们进行惩罚。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批准了这几项制裁措施。这次制裁的对象是“基地”组织在也门分支的领导人卡西姆·拉伊米和纳伊夫·卡塔尼。该组织声称对去年圣诞节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底特律客机上的爆炸未遂事件负责。

  同时,美国国务院当天表示,美国正在考虑将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认定为外国恐怖组织。该组织被怀疑和本月初纽约时报广场的未遂汽车炸弹袭击有牵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