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幸运读者加入《体坛周报》南非采访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4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日前,体坛传媒北京会所,还原了PK本身的足球定义,龚政和白树为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体坛周报》南非世界杯报道团特派记者。

  以绝对优势成为第一名的龚政,是1982年出生的四川小伙儿,现为成都电视台民生新闻记者,他的个人简历很简单,“为足球而生”。而白树为已经是61岁的老先生,曾长期担任央视夕阳红栏目制片人,他将成为《体坛周报》历史上最年长的特约记者。

  作为民间记者,《体坛周报》希望两位从不同角度给读者带来新颖的世界杯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