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妇拒绝退钱,情夫挥刀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株洲讯易顶改与同村村民郭某两年前开始有了婚外情,郭某拿走易顶改准备给其女儿的500元钱后拒绝归还,易便挥刀将郭某杀害。5月7日,醴陵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易顶改。

  家住醴陵市东堡乡老鸦山村的易顶改,今年45岁,已婚且有一女。两年前,同村的郭某因丈夫易某常年在外打工,易顶改便时常上门找郭某,在随后的交往中,两人逐渐发展成情人。

  今年4月14日晚上8时,易顶改来到郭某家,给了郭某200元并与之发生性关系。第二天凌晨,易发现准备给女儿交学费的500元钱被郭某拿走了,便趁其洗澡之际,找到一把杀猪刀藏在枕头下。郭某洗完澡后,易顶改向其讨要500元,遭到拒绝,便抽刀一顿乱捅,将郭某杀害。

  当地村民闻讯后立即报警,民警及时赶到,易顶改见无法逃脱,持刀欲自杀,被民警抓获。记者赵伟 通讯员郭秀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