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征集7000高校毕业生入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今年我省将扩大高校毕业生预征规模,力争征集7000名高校毕业生入伍。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6月15日前,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登录网上预征报名系统,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昨天上午,省政府、省军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军区领导张永大、杨忠民等参加会议。

  去年冬季征兵,全省共有3900多名大学毕业生步入军营,占入伍人数的12.6%。其中大学本科学历新兵1200余人,在校大学生2500余人,新兵质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

  会议透露,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征规模将从去年13万达到15万,我省将力争征集7000名高校毕业生入伍。并且要求,高校毕业生预征人数要达到本省男性毕业生的5%以上,尽量把本科毕业生,特别是二本以上取得学士学位,具备提干条件的大学生作为预征重点。

  针对去年高校毕业生预征报名不方便、预征对象离校后联系难等问题,今年大学生入伍预征实行网上报名。6月15日前,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登录网上预征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填写报名信息,符合基本条件的在线登记并自行填写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应征入伍高校入伍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

  兵役机关不再向高校发放统一印制的《预征登记表》。报名预审后,将组织政治初审和身体初检,6月底前,完成体检政审、专业审定、确定预招对象和签订协议书,7月底前办理入伍手续。

  记者胡颖异 通讯员胡代松 曾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