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我寄张明信片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1  红网-潇湘晨报

  据《华商报》现实有界,网络无边。一张小小的纸片,却唤醒了很多人长期以来隐藏在心底的那份快要被遗忘的温暖。

  一个女孩“半斤酸奶”一个多月前在论坛中写下一份简单的心情,她希望能够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截至昨日下午4点,就有超过24万的网友关注此事,有2万多网友参与其中。

  武大樱花、井冈山红色革命遗址等这些有名的美景随着明信片开始飞往案头,而来自新加坡、美国旧金山、德国慕尼黑等地的明信片也正在漂洋过海的路上。

  昨日下午,媒体记者联系到了现在在广东东莞的网友“半斤酸奶”。 “真的很感动。”她说,“数字已经超过我的预期了,自己一时的突发奇想,居然会有这么多人不怕麻烦,愿意来满足一个陌生人的愿望。”

  她说,目前自己已经收到了100多张,还没开始给大家回复,还会去别的地方,去哪里都会买,找不一样的邮寄给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