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陵畜牧水产局局长 罗光解被“两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株洲讯5月11日,株洲市纪委在株洲廉政网上发布消息:炎陵县畜牧水产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罗光解因严重违纪,被炎陵县纪委采取“两规”调查措施。昨天,记者从炎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文才处得到证实,罗光解因为涉嫌经济问题已经被该县纪委“两规”属实,正在调查阶段。

  根据群众举报,炎陵县纪委正在对该县畜牧水产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罗光解的违纪问题进行调查,鉴于案件的复杂性及其违纪程度严重,5月7日,经初核和该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经株洲市纪委批准,决定对其采取“两规”调查措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王兴夏 实习生邓亚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