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基层信访局长 将进行大轮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1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信访局决定从今年起计划用两年时间对全国市级和重点县级信访局长分期分批进行一次大轮训,首期培训班近日在京开班。

  这次全国市级和重点县级信访局长大轮训的重点有四个方面: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教育;二是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期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强化信访知识和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四是加强综合素质培训,进一步提高网络舆情引导和与新闻媒体打交道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