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局采取措施 平抑园内大众食品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5月12日消息(记者陈俊 李文蕊)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4分报道,针对试运行期间出现的餐饮网点布局不尽合理、餐饮价格偏高等问题,上海世博局迅速采取措施,调整餐饮业态,平抑大众食品价格。

  针对供应紧张、餐饮网点布局不平衡的问题,世博园内已经及时调整了餐饮业态,增设了临时售卖点,世博局商业服务部部长林声勇说:“参观者用餐的时段比较集中,等候时间比较长,为此我们就要求增加供应能力,提高了翻台率,增补服务人员,满足人流集中需求用餐。”

  目前,130家餐厅平均分布在各个片区。公共区域的餐饮面积有9万平方米左右。参观者一般步行5分钟左右就能到达就餐点。

  林声勇说,试运行期间世博园内餐饮价格与园外相比确实偏高。“我们要求他们对价格进行降低,同时,也出台了一些降低企业经营成品的政策,公共区域的餐饮企业也采取了一些降价行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