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暂停供气 提前3日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27  贵州都市报

  暂停供气 提前3日公告

  《贵阳市燃气管理办法(草案)》通过审议

  金黔在线讯 因施工、检测等情况需要暂停供气或者降低燃气压力,应当在3日前通过公告等方式告知用户,暂停供气或者降低燃气压力时间超过24小时或者涉及3000户以上用户的,应当报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昨日,《贵阳市燃气管理办法(草案)》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按照草案规定,燃气供(加)气站(点)要有24小时开通的服务电话;燃气用户有权对燃气质量、计量、价格、服务等事项向燃气企业、燃气供(加)气站(点)查询,也可以向建设、质监、价格和工商等有关部门投诉,有关部门应当在10个工作日内将查处情况告知投诉人。若燃气用户进行危害室内燃气设施安全的装饰、装修活动,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对单位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1000元以下罚款。

  据悉,按照相关程序,该《办法(草案)》将在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公布实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