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圣一刻全球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32  解放日报

  昨天,世博会法国馆变身为一个盛大的婚礼现场,50对新人在这里见证了他们人生中最神圣的一刻。

  记者了解到,为了这场婚礼,所有的新郎新娘昨天都起了个大早。8时30分,新人们就已“整装”集合在法国馆,上午在世博中心观看法国图尔市的文艺表演,参观法国馆,下午则接受结婚证书、举行婚礼。虽然忙了整整一天,可新人们一点都不觉得累。“这可不是一般的婚礼,全世界都在见证我们的爱,”千里迢迢从广州赶来的徐先生夫妇一看到记者就大呼:“太值了!”

  据了解,昨天是法国馆浪漫婚典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今后法国馆还将举行多场法式婚典活动。

  本报记者 张驰 王志彦郑雯 摄影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