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消防 严查校园火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日前,省消防总队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消防部门针对各自辖区内的学校,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加强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工作,稳定校园及周边火灾形势。

  据介绍,此次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学校及周边是否存在影响学生疏散的摊点、建筑物等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学校新、改、扩建以及内部装修的计算机房、图书馆、礼堂等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审核、验收情况;学校建筑物防火间距、建筑内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符合消防规范情况;学校公共消防设施和建筑消防设施、设备情况,是否运转正常等方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