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射毒品过量瘾君子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月10日,3名瘾君子在威清路一栋大厦内吸食海洛因,其中一人嫌吸食不过瘾,就自己进行注射毒品,结果因注射过量而死亡。

  当天晚上7时许,威清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威清路一大厦内死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值班民警与法医赶到了现场。法医对尸体进行检验之后,确定为非正常死亡。

  之后,民警对死者报警的两名朋友进行调查询问,一开始,两人支支吾吾不愿意回答民警的提问。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两名男子反应迟钝,目光无神,立即将两人送至百花山戒毒所尿检,两名男子的结果均呈阳性。

  见到了检验结果,两名男子这才开始交代说,当天,三人邀约到威清路一栋大厦内吸食海洛因,马某认为吸食不过瘾,就拿出注射器来,对着自己的胳膊进行注射,不久就倒在了地上,两人发慌这才报了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