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玩城里有人喊“上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43  贵州都市报

  

电玩城里有人喊“上分”

  电玩城里有人喊“上分”

  民警察看,原来里面正在赌博

  金黔在线讯 5月8日,宅吉派出所在对辖区进行检查时,发现宅吉大厦一楼的“世纪动漫电玩城”利用“炒花机”、“动物乐园”进行赌博活动。经过查实,3名参与赌博者被处以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而经营者和收银员则被行政拘留5天。

  5月8日中午12时,宅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在金仓路2号的宅吉大厦一楼,一个叫做“世纪动漫电玩城”的场所内人声嘈杂,不时还有“上分”的叫喊声。民警立即进到里面查看,发现里面摆满了一排排的“炒花机”、“动物乐园”等赌博机,见到民警的到来,不少人夺门而逃。迅即,民警将3名正在进行赌博的男子控制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