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333便民直通车

  本报讯(记者 许馨艺 实习生 曾诗棋)为庆祝本报“96333便民直通车”、“96333便民播报”两个栏目开通,本报热线96333推出了魅力长沙群星演唱会门票活动,在今明两天拨打96333订机票,就有机会赢取该演唱会门票。

  堪称史上最强明星阵容的5月15日“魅力长沙群星演唱会”汇集实力派与偶像派、传统歌手与选秀歌手,如齐秦、林忆莲、陶喆、阿娇、那英、孙楠、李玉刚、郁可唯、张杰等两岸三地一线巨星,阵容堪称奢华。为此,96333特此组织了魅力长沙群星演唱会门票抽奖活动,只要是成功预订机票并付款,即可成为抽奖用户。96333将在预订消费次数较多的客户中抽取出10名客户。

  此外,96333还推出了观看魅力长沙群星演唱会“全家总动员”活动,在今明两天购买魅力长沙群星演唱会门票 ,将获得意外惊喜, 欢迎广大读者拨打96333咨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