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个人游签证限制7月起放宽

  本报讯(记者 匡春林 实习生 朱艳)日本政府计划从7月1日起放宽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旅游签证限制,此举对于湖南游客有何影响?记者昨日从省内各大旅行社获悉,由于此次放宽限制主要涉及个人旅游签证,对于团体游客影响不大。

  报道称,今后,日本将放宽目前申请人必须年收入在25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发放签证限制,改为年收入6万元人民币以上。华天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降低的门槛主要是赴日的个人旅游的个人收入方面,对于其他相关手续没有任何变更,所以对旅行社影响不大。因为个人签证所需资料比较麻烦,手续也相当复杂,对于个人资料的审核也极其严格,因此现在旅行社主要以日本团签为主。

  湖南中青旅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湖南唯一可向日本使馆直接送签的旅行社,今年初以来日本包机相当火爆,已有2300余名湖南游客畅游日本,团签率达100%,且无一例旅客滞留当地。她透露,随着日本对于个人行担保政策的放宽,中青旅今后也将力争申请降低团签的门槛,更方便湖南人出游日本。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