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场免费招聘会提供3万岗位

  本报讯(实习生 刘奕 记者 唐群雄)专业职业导师全程贴心服务、招聘会免费进场、免费发布求职信息、免费制作求职视频……昨日,湖南人才市场第五届服务高校毕业生活动月在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启动。

  昨日的启动式上,首批职业导师、湖南人才市场人才鉴评委员会的12位资深实战专家公开亮相,集体解答学生求职困惑。根据试点情况,以后将逐年增加导师数量,面向省内高校全面开展就业指导服务。

  当天,还现场开辟了免费招聘区,举行由湖南人才网评选的最受求职者欢迎的30家企业专场招聘会。“移动求职通”作为一种新型求职平台,在现场征集100名高校毕业生,免费开通个人会员注册及用户体验活动,在5月11日—6月11日活动月期间面向毕业生实行免费服务。湖南移动用户编辑短信J发送到10658513即可开通移动求职通服务,每天可收到2~3条招聘信息。

  同时,5月11日—6月11日,湖南人才网将举行高校毕业生公益性网上人才交流会,开辟毕业生求职网上专栏,提供免费求职推荐服务。

  此外,5月11日—6月11日一个月内,湖南人才市场每周三在湘府中路本部市场和展览馆长沙市场举行10场高校毕业生专场免费招聘会(两边市场各5场)。据介绍,整个招聘会将吸引近500家单位进场揽才,提供岗位将达3万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