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绕转方式提高执行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4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赵杨陈作尘通讯员/粤纪宣林少敏)前昨两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朱明国赴揭阳市开展以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为主题的调研考察活动。朱明国同志先后考察了惠来电厂、中石油广东石化炼油项目厂址、揭阳潮汕机场以及揭阳市农村党风廉政信息公开平台和市电子监察中心,观看了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潮剧《还官记》,听取了揭阳市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的情况汇报。

  朱明国强调,要继续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执行力。一是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当前要紧紧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执行力,要以省委提出的“四个新的突破”为中心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推动科学、协调、和谐发展。二是要加大问责力度,促进制度落实和制度创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情况的监督检查,完善问责机制和办法,保证各项制度和规定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抓手,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