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要工钱被拒民工跳楼相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50  贵州都市报

  索要工钱被拒民工跳楼相胁

  经劳动部门劝导调解,工地提前结算工资

  金黔在线讯 5月11日,在龙里县城一家建筑工地打工的农民工金某等6人,经该县劳动部门的帮助,领到了8927元工钱。

  据了解,来自毕节地区的金某、周某、孔某等6名农民工在龙里县城中兴嘉园建筑工地打工1个多月时间。随着工程接近尾声,用工量减少,6人于是向承包方索要工钱。而承包方以不能提前发放工钱为由拒绝。5月10日上午,金某爬上在建的六楼楼顶以跳楼相胁,索要工钱。龙里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闻讯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通过3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5月11日,在该县劳动执法部门协调下,金某等6名农民工从中兴嘉园建筑工程项目部领得了共计8927元工钱。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