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0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甘超强通讯员/李燕南邱翔)公然向警察叫板的东源“4·01”案(详见本报4月2日报道)涉黑团伙遭重击。东源县公安局10日宣布,该团伙已有33名成员被执行逮捕。

  今年4月1日上午,涉案成员之一的游小军纠集其涉黑团伙40人,分乘多辆小车来到东源县东江水乡项目工地,阻挠施工、砸毁机械、殴打施工人员。该团伙成员还公然使用暴力手段与现场处置的民警对抗。

  经查,自200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游小军纠集多名以河南、四川籍为主的社会人员为骨干,经逐层组织发展后,该团伙逐渐形成了以犯罪嫌疑人游小军为组织者和领导者、骨干成员基本固定、有约定俗成的规矩、共4个层级、由数十名成员组成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