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衣天使上演模特秀

  

白衣天使上演模特秀

  白衣天使化身美丽模特,展示出不一样的医护人员风采。余志雄 摄

  本报讯(记者 匡春林) 护士装有点俏还有点辣,医生装不仅帅还有点点酷,病号服既舒适又温馨……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昨日,市中心医院首届职业装设计暨表演赛激情上演,众多白衣天使们为市民带来一场特别的“模特秀”。

  “在市民眼中,医生往往都是一身单调的白大褂,病号服也千篇一律都是蓝条纹,感觉缺乏一点温情。”对于这样一场特别表演,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称,医院希望通过设计各种适合医护人员的服装,更好地服务病人。

  在昨日的“服装秀”中,16支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医院迎宾服、医生服、护士服、儿科服、导诊服等13类服装,市民不仅看到了清爽舒适的个性医护人员装束,还被靓丽俏皮的粉色、浅蓝、浅绿各色护士装“惊艳”了一把。不仅如此,考虑到医护人员怀孕后身体不便,此次表演赛上还特别推出了两款靓丽的“准妈妈”医护装,松软的布料、贴心的设计可大大缓解怀有身孕的医护人员的工作难度。

  市中心医院还透露,这些亮相的医护人员装束有望作为将来120急救中心、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工作装参考服装,如果市民还有自己的创意,也可登录http://www.changshacentralhospital.com/,递交你的服装设计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