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成长型”紧盯“快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3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国内首只投资“创业成长型公司”的基金最新出炉。为了更快地掘金“快公司”,此次新基金在发行时间上也将速战速决,募集期仅为15个工作日。

  据了解,这只名为博时创业成长股票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将投资于创业成长型公司。博时基金认为,包括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汽车、新材料、新医药、生物育种和信息产业等在内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未来几年有望孕育出一批高成长的创业成长型公司。

  博时创业成长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孙占军表示,创业成长型公司具备各种“快”特征,它们大多处于企业生命周期的启动期和高速成长期,主营业务收入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商业模式具有一定创新性。实践证明,买入并坚定持有高成长性股票后,通过时间的累积有望获得超额收益,长期来看高于投资于成熟期股票的预期收益。(晓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