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车遗失2万元民警奔走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月11日,云南驾驶员田彬不慎在桐梓县遗失2万元现金,情急之下求助当地民警。3小时后,民警帮他找回了遗失款,令田彬感激不已。

  当天上午10时,田彬到桐梓县城南派出所求助称,他从昆明乘车来桐梓,在遵崇高速公路马鞍山路口乘出租车到县城。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皮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包内有现金2万元。

  田彬说,他之所以带着这么多钱到桐梓,是因为今年2月份,他驾驶货车在遵崇高速公路桐梓松坎段发生交通事故,之后货车被拖桐梓县城修理,此次他带钱来便是取车。

  因为大意,田彬甚至记不清当天乘坐的出租车牌号,只记得驾驶员的大概特征。随后,民警带着田彬到县城等地查找,终于找到了这名出租车驾驶员。但对方称,搭载田彬后,他又拉了一名妇女去桐梓九坝镇,估计是这名妇女下车时提走了包。

  得知这一信息后,民警马不停蹄赶到桐梓九坝镇,几经周折,终于找到该妇女将包要回,田彬的2万元失而复得。为此,民警整整奔走了3个小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