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博会上重回盛唐江南

  春春

  家博会上,湖南本土“精品装修专家”喜居安装饰将再次推出国际八大主流设计风格,即旧时江南、古韵今风、北欧印象、加州阳光、巴厘风情、皇家风范、绝色倾城、智能E代,并征集国际样板房工程。

  也就是说,时隔近1个月之后,继国际八大主流设计风格最初惊艳亮相后,喜爱八大主流设计风格的消费者,又可以在家博会上一睹“旧时江南”等风格的盛唐芳华,并可以国际样板房工程的盛“惠”价格,让这些盛唐芳华在自己的家中变成活色生香的现实。同时,喜居安还将在现场免费派送《国际八大主流设计风格手册》,其有着浓郁世博会色彩的展位设计也将在家博会上惊艳亮相。

  

家博会上重回盛唐江南

  钟情中式风格是许多人挥之不去的家居情结。(资料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