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她就给她一个健康家

  春暖花开的时节,他们相识了;

  他的她,身体犹如林黛玉般柔弱,他们恋爱了;

  他很爱她,没有任何理由;他说要为她安一个家,装修一个没有污染环保的家;

  他肯定地说:“请帮我打造一个没有任何污染环保的家,我要对我的老婆及未来小宝宝负责!”

  她温柔地说:“我喜欢现代时尚,更关注环保安全,我希望我的每一个家人身心健康快乐……”

  金煌的设计师承诺说:所有的木制作零甲醛,所有的墙漆会呼吸,所有的主材都无污物排放,所有的灯光设计得柔和出彩,分区分线路节能设计。一切功能明确,一切格调温馨简洁,所有的木制作工厂化,所有的制作工艺标准化。这就是金煌460低碳环保小爱屋的故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